13@我饿了路

Fitted clothing


宝贝你真的有在长大,妈妈的肚子越来越明显了,虽然以前也不是很小,可是有的衣服穿在身上都太紧了,从前很喜欢的可爱款式,好不容易穿上去,却怎么也扣不起来。妈妈好伤心啊,妈妈很爱臭美的,希望你也美美的,从肚子里开始。

不过妈妈可是很聪明的,已经帮你想到好办法了,而且是环保又节约的办法,那就是穿你爸爸的衣服。要知道爸爸的衣服,除了那一身又一身的运动服,还是有好多名牌的,还有KK战队的队服,又大又舒服又美美的,再合身不过了,最最重要的是,每一件衣服上,都有你爸爸的味道,那种味道是妈妈最熟悉的,最依恋的,专属于你爸爸的的。

曾经有很多人问妈妈,是不是因为你爸爸长得帅才嫁给他的,毕竟他的脸对谁都那么臭。不否认啦,妈妈确实是外貌协会,喜欢帅哥,可是世界上帅哥何其之多,而我最爱的,却全世界仅有一个,那个家伙你也认识的,就是现在脑袋赖在妈妈肩膀上,偷看日记,手还不老实地抚在妈妈肚子上,不断骚扰你的那个男人。

真是什么秘密都没有了,爸爸把妈妈之前跟你说的悄悄话都看完了,而且还因为我泄露他的秘密,狠狠地“教育”了妈妈,难道他不知道孕妇不可以呼吸不畅么?

评论(2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