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@我饿了路

Puke


以为坚持锻炼,加上充分的休息和放松,自己的身体足够棒。但妈妈还是很没用,每天除了呕吐还是呕吐,不单是没有了胃口,连食欲都很差,什么东西都不想吃。医生说是害喜的表现,很多人都会有,尤其是第一次当妈妈,可还是很担心,总觉得呕吐的时候会把宝贝你吐出来。爷爷恨不得每天一个越洋电话追问情况,一听到吐就不断地骂你爸爸。妈妈被你外公和外婆笑话和教育我说,多少要吃一点,就算待会要吐掉,还是要吃点。不是不愿听话,但真的很难受,所以变相的那段日子把你爸爸折磨的不轻。一个俱乐部的大老板,每天逛的最多的是菜场和生鲜超市,和不认识的认识的阿姨都熟识,各种炖汤只要听说有用,哪怕只是我喝一口,你爸爸都喜笑颜开。妈妈突然说想要吃辣的,爸爸就会烧一桌连红烧肉都是辣的满汉全席;刚尝一口又突然想吃酸的,你爸爸立刻就会喜冲冲地改做酸的。起初,俱乐部的大哥哥们还会兴高采烈地欢呼可以捡漏,慢慢地都会不约而同地感叹,“宝贝啊……咱能不能乖点,少折磨下大嫂和老大!他们都心疼你爸爸了,妈妈更加心疼了!宝贝你也会觉得饿吧,妈妈已经很努力了,不要嫌弃妈妈,不要让你爸爸跟着妈妈一起瘦下去了好吗?好心疼,心疼在妈妈肚子里的你,好心疼趴在你妈妈肚子上柔声细语呢喃的你的爸爸…他反复地在说,“宝贝,快乖点,不能再折腾妈妈了。等以后爸爸陪着你玩闹好嘛?”

  我的乖宝贝,你肯定听到了爸爸妈妈的祈祷。艰难的熬过了辛苦的3个月,你长大了点,妈妈也恢复了食欲,而且好像慢慢变得能吃起来了,逐渐变成了带饭大嫂了!你爸爸还是每天流连在各种食谱煲汤之中,每天看到妈妈越吃越多,就笑的满脸褶子花,一点不像过去的臭脸韩商言,眉开眼笑的让俱乐部的哥哥们都不习惯了!

评论(1)

热度(50)